注册

美国7月非农就业大幅好于预期:黄金跳水 美元暴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的最新数据,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为增加20.9万,此前市场预期的中值为18万。接受调查的84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增加12.5万人至增加22万人。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美国劳工部最新发布了7月份的就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为增加20.9万,此前市场预期的中值为18万。接受调查的84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增加12.5万人至增加22万人。

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的失业率为4.3%创下十六年来的新低,前一个月为4.4%;符合预期,接受调查的78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4.2%-4.5%。就业不足率为8.6%,前一个月为8.6%。美国7月劳动力参与率62.9%,前值为62.8%。

美国劳动力参与率为62.9%,前一个月为62.8%,平均每小时工资较前一个月增加0.3%,预估为增加0.3%,前一个月为增加0.2%。较上年同期增加2.5%, 前一个月为增加2.5%,预估为增加2.4%

私营部门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5万人,前一个月为增加19.4万人; 预估为增加18万人,接受调查的38位经济学家预测为增加10万人至增加21万人。

制造业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万人,前一个月为增加1.2万人;预估为增加0.5万人,接受调查的18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减少0.3万人至增加1.2万人。

 

以下为具体图表: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现货黄金短线大跌7美元,10年期美债收益率、美股期货上涨。

由于数据明显向好,加息预期升温,美元短线跳涨,截止发稿时,涨幅为0.18%,报92.9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