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1期模拟炒股周赛正式开启 4天赚10%牛散满仓一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探底回升,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跌0.01%报3261.68点,创业板指上涨1.25%。盘面上看,次新股表现出色,开板次新股皮阿诺一字涨停,卫信康随后上板。香港卫生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探底回升,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跌0.01%报3261.68点,创业板指上涨1.25%。盘面上看,次新股表现出色,开板次新股皮阿诺一字涨停,卫信康随后上板。香港卫生署8月5日表示,自2017年5月5日至8月3日,与流感相关的严重个案总数达458宗,共造成315人死亡,整体死亡人数已追上香港2003年SARS爆发时水平。受此消息刺激,医药板块今日领涨两市,鲁抗医药、艾德生物、华大基因涨停,莱茵生物等多股涨逾5%。资源股继续调整,煤炭、小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

新一期模拟炒股周赛今日开启,上周冠军“七彩阳光88”依旧表现不俗,持有的赢时胜今日再涨3%,选手持仓该股已赚7%。

热身赛选手“星星的你2014”四天盈利10%,暂列月榜第三位。该选手早盘止盈航发动力,随后建仓航发电子,目前持有北方导航、中航高科、洪都航空、航天电子。此4股均为军工股,据机构分析,军工板块近期有望持续活跃。首先,与近期一些突发性外交事件有直接有直接的关系。其次,军工国企改革下半年预期加强也有间接的关系。最后、上周五“涨价”概念的退潮或引发资金对于新热点的挖掘,军工板块在前期滞涨的背景下有望持续活跃。“星星的你2014”持有此4股目前全部盈利,其中中航高科为8月4日以10.55元的价格买入,选手抄底该股日赚11%。

“星星的你2014”目前持仓股

新一期模拟炒股周赛今日开启,大赛本周将发千元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