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长信科技中期拟10转10 中止购买比克动力75%股份事项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长信科技中期拟10转10 中止购买比克动力75%股份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长信科技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陈奇提议2017年中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149,439,907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式购买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75%股份,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曾经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比能源下属企业,而目前海外上市公司分拆资产回归A股上市的有关监管政策尚未明确,造成本次交易已经耗时较长且审核结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经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后,决定中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称,虽然因政策原因本次重组不得不暂时中止,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待相关监管政策明确后将适时启动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