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远望谷与天虹股份合作打造无人便利店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远望谷与天虹股份合作打造无人便利店

  中国证券网讯 远望谷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虹股份”)开展合作,助力天虹股份打造无人便利店。
  公司作为天虹股份无人便利店的RFID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包括商品管理、进店、支付和离店等环节的相关RFID产品以及相关配套软件等。公司在本次合作中向天虹股份提供相关产品设备,双方已签署相关产品销售合同,上述事项对公司本期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告透露,2015年以来,公司将零售物联网作为主营业务战略聚焦的行业领域之一。零售物联网的应用面向整个零售产业,范畴极其广阔(如服装服饰、商超、百货等)。此前公司面向服装零售企业推出了“新零售RFID 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服装零售商提升物流供应链效率、降低营运成本,提升大数据决策管理水平,改善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品牌服装门店等领域有应用案例。
  公告分析,无人零售是一种新兴的零售业态。公司关注到无人零售商店可能带来的零售商业模式的变化,以及商业模式变化可能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基于自身在RFID技术和产品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应用经验,公司近期在无人零售领域开展了相关研究和探索,并尝试与零售商超百货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打造相关产品和商业模式。公司与天虹股份合作的无人便利店,是公司在无人零售领域的首次合作项目,也是公司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无人零售领域的首次应用。公司将无人零售业务定位为零售物联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将持续加大对无人零售领域的资源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黄抒)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