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南宁百货举牌方不谋求控制权 部分持股已质押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南宁百货举牌方不谋求控制权 部分持股已质押

  中国证券网讯 8日早间,遭举牌的南宁百货发布的补充公告显示,举牌方北部湾电子商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谋求公司控股权,拟在4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其部分增持的股权已质押。

  公告称,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共同增持我公司股份至27,283,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今晨,其对该报告书进行了修订。北部湾电子商务表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是财务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前景看好,不谋求公司控制权;拟计划在未来4个月内,将继续增持南宁百货股份,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并无任何减持计划;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3月3日至2017年4月10日买入的4,371,565股,已经全额质押于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
  南宁百货7日晚间公告,截至8月7日收市止,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南宁百货股份共计27,283,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构成举牌。其中,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22,912,309股、占公司总股本4.21%;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4,371,565股、占公司总股本0.80%。成交均价在8.698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