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博雅生物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49.23%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博雅生物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49.23%

  中国证券网讯  博雅生物8月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发展战略,以“健体系、补短板;练内功抓考核稳增长树品牌控风险重细节;育人才、辨良莠”为主要经营方针开展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40,435,419.6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55%;净利润为157,734,826.0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23%。
  血液制品业务是公司的核心和支柱,公司在拓展原料血浆规模的同时,通过改进生产工序,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构建融合GMP管理理念与精益管理思维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确保稳定的产品批签发。报告期内,公司血液制品业务实现营业总收入303,466,459.1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54%,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总收入的56.15%;净利润98,448,527.99元,同比增长37.60%,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62.41%。
  报告期内,公司非血液制品业务稳定发展:天安药业的糖尿病用药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0,373,732.48元,同比增长14.48%,实现净利润21,631,409.51元,同比增长7.41%;新百药业生化类用药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36,595,227.97元,同比增长33.17%,实现净利润25,437,547.09元,同比增长40.26%。
  报告期内,公司出资5000万元 与控股东高特佳集团 等其他方共同投资医药产业并购基金——前海优享,前海优享并购基金已募集资金36.15亿元,剩余资金仍在募集。前海优享已投资收购丹霞生物99%股权。丹霞生物主营血液制品的产与销售,拥有 25个站点,其中 个站点,其中 17个单采血浆站,8个采集点。公司拟向丹霞生物计划采购调拨不超过100吨原料血浆,争取尽快获得行政批准。(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