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文传媒与拟共同设立创业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文传媒与拟共同设立创业投资基金

  中国证券网讯  中文传媒8月7日晚间披露,为切实践行公司“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合伙企业的各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利益共享,公司拟与关联方霍尔果斯挑战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企业为公司5%以上股东唐彬森实际控制的企业)、共青城星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主体共同设立合伙企业,以合伙企业作为母基金,与地方产业引导基金展开合作,为上市公司的战略及产业投资孵化项目,并争取地方产业引导基金的政策及项目支持。
  本次投资交易总额约1.5亿元,中文传媒以自有资金出资约人民币6,000万元,合伙企业投资领域为消费品、金融、互联网与文化创意等行业,其中,不低于60%的募集资金用于投资文化创意行业。
  公司称,本次拟开展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合作事项有利于公司持续开展的战略及产业投资孵化项目,能够切实践行“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的理念,加快公司转型升级,符合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