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创业板指大涨1.7% 畜牧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创业板指大涨1.7% 畜牧板块掀涨停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沪深两市周二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大幅领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81.87点,上涨0.07%,成交2558亿元;深证成指报10496.25点,上涨0.43%,成交2712亿元;创业板指报1762.42点,上涨1.73%。

  盘面上,畜牧板块掀起涨停潮,创业板市值最大的温氏股份涨停,雏鹰农牧、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多股涨停。互联网金融板块表现强势,赢时胜、海联金汇、新力金融涨停。人工智能板块重现升势,思创医惠上涨7.89%,科大讯飞、神思电子等涨逾5%。

  跌幅方面,资源股多数冲高回落。钢铁板块领跌,西宁特钢下跌6.41%,本钢板材下跌5.35%。煤炭板块大幅回调,潞安环能、宝泰隆跌逾4%。化工、白酒、锂电池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华泰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的估值水平缺乏系统性提升机会,投资者对企业盈利能力能否持续提升的关注度在上升。同时,资金从前期重仓板块中撤出的腾挪效应开始显现,市场开始青睐盈利能力逐渐修复的制造业领域。

  【相关新闻】

  收评:猪肉股大涨创业板大幅反弹 沪指尾盘翻红涨0.07%

  今日A股市场继续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大幅拉升上涨,临近收盘再度上扬。资源股走势分化,钢铁、煤炭普遍走低,有色金属板块冲高回落。猪肉涨价概念股瞬间崛起,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较为强势,军工股反弹,保险、券商等权重金融板块止跌翻红,一改往日颓势。

  【券商观点】

  招商证券:“涨价概念股”面临三个风险点

  今日A股市场继续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大幅拉升上涨,临近收盘再度上扬。资源股走势分化,钢铁、煤炭普遍走低,有色金属板块冲高回落。猪肉涨价概念股瞬间崛起,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较为强势,军工股反弹,保险、券商等权重金融板块止跌翻红,一改往日颓势。

  海通证券:主板轮涨明显 不惧短期波动

  坚守价值风格,消费、金融、周期龙头保持均衡配置。目前家电、汽车、房地产、建筑、建材、银行板块的估值盈利匹配度较好,投资者可以坚守价值风格,保持均衡配置。消

  天风证券:调整信号未现 周期股行情的两种演绎方式

  进入8月份,市场尚未出现系统性风险信号,不必悲观,调整就是机会。持续推荐建筑类央企、券商龙头,增配航运板块。

  国泰君安:周期与消费将交替表现

  我们认为年内周期与消费将交替表现,目前正处于周期股第二波行情的中后段,而消费股的第二波行情正在酝酿中。重视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相对收益。龙马行情扩散过程中投资者应重视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的相对机会。

  平安证券:强势格局远未结束

  综合来看,上证指数有望继续创反弹新高。不同于前期的是,当前的市场结构更加均衡,强势格局远未结束。

  国信证券:抓住高盈利低通胀窗口

  当前各项宏观数据均显示经济复苏仍将持续,多数行业已经走出了下行拐点进入回升通道,上市公司二季度整体利润增速预计高于一季度。市场原先固有的“一季度是高点”等惯性思维将被逐步打破,下半年经济增速有可能进一步往上,经济复苏将开启A股市场新征程。

  德邦证券:仍处于大箱体震荡格局

  多方面技术共振,短期上证综指将由之前的上升趋势转入横盘震荡格局,然后再进行方向选择。大的形态上,上证综指目前仍处于大箱体震荡格局(3044点到3301点),短期会否打破这一箱体还有待观察。但如果往上能够进行多次挑战,后期突破箱顶也就会相对容易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