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师兄”异军突起7股涨停 领泛农板块集体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8日 截至收盘,猪肉概念股暴涨5.82%,今日早盘高开后一路强势走高,午后上攻力量爆发,板块内涨停股扎堆,雏鹰农牧、正邦科技、新金农、天邦股份、牧原股份、益生股份、温氏股份7股封涨停,

凤凰财经讯 8月8日消息,截至今日收盘,猪肉概念股暴涨5.82%,创板块年内最高单日涨幅。猪肉板块今日早盘高开后一路强势走高,午后上攻力量进一步爆发,板块内涨停股扎堆,雏鹰农牧、正邦科技、新金农、天邦股份、牧原股份、益生股份、温氏股份7股封涨停,天康生物、得利斯、大北农等涨逾5%,多方资金攻势壮观。

猪肉板块股价分时走势

猪肉板块大涨也带动了泛农业板块集体大涨,截至收盘,养殖业大涨5.10%,农产品加工板块大涨3.16%,农业现代化、种植业与林业、生态农业板块都涨逾2%。

泛农概念提振今日大盘。早盘热点切换迅速,军工、资源有色股都曾上攻但未能持续,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并未出现波澜;深成指较沪指更强,但也维持震荡走势。两市指数在平盘线上方震荡整固。创业板今天则强势走高,全天上涨近2%。

消息面上,8月5日、8月6日,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涨至14.41元/公斤。大部分地区猪价均有所上涨,部分地区两日累计涨幅达0.5-0.9元/公斤。据中证报8日报道,8月份以来,全国生猪均价持续快速上涨,均价周环比上涨3%以上,且南北方猪价齐涨。专家预计8月份猪价将先涨后落,市场对价格高企接受度不高,供需格局处于紧平衡状态。猪价上涨有利于生猪企业销售收入改善。

猪肉概念股扎堆涨停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