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震区情况(持续更新)


来源:凤凰财经

雅化集团公告称,地震发生后,公司通过电话方式向下属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问询,不存在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此次地震未对公司及下属分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及下属各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

凤凰财经讯 8月8日晚间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显示: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地震发生时,汶川、成都、绵阳等多地有明显震感。官网显示,九寨沟县2015年全县GDP为24.4亿元,全年接待游客640万人次。

今日早间,上市公司公告震区情况,本文将根据上市公司公告情况持续更新

国统股份午间公告称,经核实,本次地震未对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精河分公司人员及财产造成任何的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宋城演艺:地震对公司有一定影响 有实习员工罹难

8月9日午间,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阿坝州九寨千古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九寨沟县藏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在地距震中较近。

公告还称,有一名景区实习员工不幸罹难,目前剧院主体建筑稳固,景区内部分景观建筑受损。九寨千古情景区自8月9日起暂停开放、《九寨千古情》、《藏谜》暂时停演。公司预计,此次地震发生对公司九寨项目将会产生一定的经营影响。

2016年九寨千古情和藏谜项目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65%,占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为7.06%,由于九寨项目占公司营收、净利润的比例较小,且截止8月8日九寨项目已完成2016年度全年营收的65%左右,因此,预计此次地震对公司的整体营收和净利润影响较小。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金徽酒:昨天晚上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金徽酒距离九寨沟很近,此次地震是否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表示,昨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徽县距离九寨沟直线距离近200公里,有震感。目前公司全员在岗,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地震影响。 

雅化集团公告称,地震发生后,公司通过电话方式向下属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问询,不存在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此次地震未对公司及下属分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及下属各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大通燃气公告称,经核实,公司在九寨沟震区无项目、资产及相关业务;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地震影响。

新疆公司中距震源最近的*ST新赛表示,公司目前暂时没有收到经营受影响的消息。

以下是多家上市公司在九寨沟资产情况,以方便对照:

自媒体理财帮梳理了阿坝州及九寨沟县最近城市的上市公司,其中主要是阿坝州、绵阳、陇南、天水、兰州、成都等地的上市公司。

岷江水电位于阿坝州,曾受地震影响

岷江水电为四川省阿坝州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岷江水电在历次阿坝州境内的自然灾害中都受到关注。

多家上市公司在九寨沟有资产

另据e公司报道,多家上市公司在九寨沟拥有资产:

大通燃气在九寨沟县有下属企业,为四川省九寨沟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

宋城演艺在九寨沟县有开发旅游文化项目;

中海达拟并购标的灵境科技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前五名客户包括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

新三板企业精工智能在九寨沟县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九寨沟县享智游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县享智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以下是震区及周边城市部分上市公司一览表:

绵阳的上市公司:

陇南的上市公司

天水的上市公司:

兰州的上市公司:

成都的上市公司: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