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资金博弈猪肉概念股 国泰君安营业部抛售北京文化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吴晓辉昨日,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而创业板指数却低开高走,午后维持强势震荡,指数上涨1.73%。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参与个股数量大幅增加,机构在猪肉概

证券时报记者吴晓辉

昨日,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而创业板指数却低开高走,午后维持强势震荡,指数上涨1.73%。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参与个股数量大幅增加,机构在猪肉概念股博弈明显。游资方面,国泰君安沈阳一营业部多次抛售北京文化。

机构博弈猪肉概念股

昨日机构现身24只股,机构参与度提升。不过,机构席位总体呈现净卖出,净卖出金额为1.2亿元。

从机构净买入个股来看,温氏股份、中孚实业、常铝股份、中泰化学等11只股呈现净买入态势,合计净买入1.96亿元。从机构净卖出个股来看,神火股份、华策影视、新疆天业、中航黑豹等13只股呈现净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金额为3.16亿元。

猪肉概念股昨日大幅上涨,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博弈明显。盘后数据显示,一家机构买入正邦科技1247万元,一家机构卖出4360万元,机构净卖出3112万元;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牧原股份3625万元,两家机构卖出2752万元,机构净买入872万元。另外,一家机构买入雏鹰农牧1792万元,两家机构买入3482万元温氏股份。

另外,中孚实业在电解铝涨价刺激下强势上涨,股价创阶段新高。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博弈十分明显。在买入席位,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52亿元。在卖出席位,三家机构合计卖出1.19亿元,机构净买入3344万元。

国泰君安营业部多次抛售北京文化

券商营业部净买入前三名分别为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浙商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营业部,涉及赢时胜等热门股,总买入净额分别为1.22亿元、0.76亿元、0.57亿元。

券商营业部净卖出前三名分别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申万宏源上海长宁区淞虹路营业部、方正证券北京安定门外大街营业部,涉及温氏股份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1.468亿元、1.03亿元、0.67亿元。

近期票房创新高的《战狼2》也带动了资本市场的响应。7月27日《战狼2》上映至8月7日期间,北京文化股价累计涨幅高达56%,市值飙升超过50亿元。

北京文化7日晚间披露多名高管计划减持,此消息在市场上反应颇大,该股股价昨日重挫,尾盘接近跌停。

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买入2444万元,一家机构买入1803万元;卖出方面,国泰君安沈阳黄河南大街营业部卖出5486万元,一家机构卖出978万元。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除了多名高管拟减持股份,在二级市场已有营业部多次抛售北京文化。国泰君安沈阳黄河南大街营业部在8月份多次现身北京文化卖出席位,1日卖出9203万元、4日卖出1.22亿元、7日卖出2419万元。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