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多公司互动平台回应四川地震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多公司互动平台回应四川地震影响

  中国证券网讯 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相关上市公司的影响及抗灾行动备受市场关注。9日,不少上市公司通过互动平台、公告等渠道回应了市场关切。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金徽酒:昨天晚上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金徽酒距离九寨沟很近,此次地震是否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表示,昨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徽县距离九寨沟直线距离近200公里,有震感。目前公司全员在岗,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地震影响。

  有投资者向际华集团求证:据国资小新报道,新兴际华集团连夜召开应急救援大会,调集帐篷、应急救援抢险救援车辆、炊事车、医疗卫生车、净水车等后勤保障装备,召集应急救援队员。请公司详细介绍目前应急救援产业发展和组织动员能力相关情况及未来规划。

  际华集团表示,公司及所属各企业在获悉灾情第一时间,立即按照新兴际华集团部署,落实九寨沟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响应小组安排,及时与抗震救灾指挥部取得联系,责成公司川渝属地企业绵阳3536公司、重庆3539公司立即做好救灾物资准备工作;责成临近企业贵阳3535公司、贵阳3537公司、兰州3512公司、西安3513公司、西安3511公司、咸阳新30公司、运城3534公司、石家庄3502公司、南京3521公司等企业,迅速进行盘库清点,组织帐篷、棉被、毛巾、服装、鞋靴、救灾车辆等救灾物资发运。救灾物资将在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调度下,按要求第一时间发送到位。

  【相关报道】

  大通燃气、雅化集团:未受阿坝州地震影响

  9日早间,大通燃气、雅化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未受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影响。

  新疆精河县地震 *ST新赛表示暂未受影响

  新疆公司中距震源最近的*ST新赛表示,公司目前暂时没有收到经营受影响的消息。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