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天赚14%牛散全仓1类股 抄底2龙头盈利25%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随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0.39%报3268.82点,创业板指上涨0.22%。盘面上看,酿酒板块今日大涨,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酒鬼酒涨近7%。食品饮料板块有所表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低开,随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0.39%报3268.82点,创业板指上涨0.22%。盘面上看,酿酒板块今日大涨,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酒鬼酒涨近7%。食品饮料板块有所表现,伊利股份大涨5%股价创新高。受四川九寨沟地震影响,水泥基建板块表现强势,四川路桥、四川金顶大涨5%。雄安板块震荡走强,建投能源强势封板,青龙管业等4股涨超5%。昨日大涨的农林牧渔板块今日调整,钢铁、钛白粉、保险、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起始维艰”6天盈利14%,暂列月榜第二位。选手在8月赛首个交易日建仓神火股份、云铝股份、厦门钨业3股,昨日卖出昊华能源后买入中国铝业。此4股均为电解铝概念股,有机构分析认为,随着环保督查的趋严以及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的持续推进,电解铝行业的基本面改善将显而易见,电解铝行业看涨逻辑清晰明了,建议投资者继续适当关注。虽然短期内电解铝题材个股可能存在回调风险,但预计中线上涨空间仍然存在。周三早盘商品多数上涨,沪铝涨幅超5%,价格创2012年1月以来新高。除厦门钨业下跌,选手持有的其余3股逆势上涨。其中,“起始维艰”持有神火股份、云铝股份6天已赚25%,其余两股浮盈6%。

“起始维艰”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进行中,本月将发2万奖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