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平安信用卡引领跨界创新 联手腾讯推出DNF主题由你卡


来源:中国网

把动感游戏人物握在手中,替你刷卡埋单是种怎样的感觉?记者近日获悉,平安银行信用卡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的“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主题系列信用卡现已闪耀上线,鬼剑士、神枪

把动感游戏人物握在手中,替你刷卡埋单是种怎样的感觉?记者近日获悉,平安银行信用卡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的“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主题系列信用卡现已闪耀上线,鬼剑士、神枪手等游戏角色正欲跃出电脑,进入你的钱包。

此次平安信用卡与腾讯游戏重磅推出的DNF主题信用卡正是平安由你卡家族的新成员,平安由你卡作为平安信用卡主打时尚、个性的系列产品,与游戏、影视、体育等诸多优秀企业合作,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转化为便捷的消费权益,不断引领消费金融的跨界创新。

强强联手:持续深耕年轻客群

权威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游戏(包括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玩家的数量已超过5亿人,其中80、90后是绝对的主力。DNF这款2016年全球游戏收入规模在pc端排名第二的重量级产品,已与腾讯游戏共同成长9周年,积累了数百万80、90后活跃玩家。他们充满个性,追求更为时尚开放的精神自由。平安由你卡作为面向80、90后为主的年轻一代的拳头产品,自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以“360度契合年轻人生活”为目标,不断丰富卡面设计和附加权益,目前已陆续推出近百款卡面,深受年轻客户的欢迎。正是因为腾讯游戏骨子里的“年轻”与平安由你卡的属性十分契合,促成了DNF主题信用卡的诞生。

此次平安DNF系列卡面共有15款各具风格的设计,分别对应鬼剑士、神枪手、魔法师、圣职者以及部分最受欢迎的二次觉醒职业和游戏LOGO等图案,100%还原游戏内人物原画设计,用户可自主选择心仪的卡面,打造专属自己的DNF由你卡。更值得一提的是,DNF卡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厚的活动礼包,首次申请平安信用卡的用户至腾讯游戏指定办卡页面申请DNF主题信用卡并通过审核即可获得DNF游戏高级礼包,另外,完成任意一笔消费还可获得游戏超级大礼包。

平安信用卡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DNF卡契合了年轻人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特点,同时也是一款致敬经典、致敬青春之作,希望在年轻一代中引发共鸣。今后,平安信用卡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洞察用户需求,继续加强与其它优秀企业的跨界合作,不断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由你卡产品。

一脉相承:不断丰富“由你”内涵

据悉,DNF卡在卡片功能及权益方面延续了“由你卡”的“年轻化”特色,以“个性化”为出发点,主打“卡面由你”、“权益由你”、“掌控由你”三大亮点。持卡人不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卡面,还可以根据个人消费偏好选择积分、影票、运动健身和美食等不同方面的附加权益,未来平安信用卡也将不断丰富由你卡的卡面和权益设计,为年轻客群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同时,随着平安信用卡“一键式”服务平台的全面上线,用户已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实现DNF卡申请、账单查询、还款、分期等功能,还可以在APP上管理并使用卡片专属权益。另据记者了解,由你卡现已全面免收卡面定制费,包括此次发布的DNF卡在内,用户不需额外花费即可拥有自己心爱的由你卡,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