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期股迎来全面反弹 实盘高手坚定持有1股周赚6%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再度出现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维持战服震荡,并没有翻红的机会震荡,但深成指数低开高走,表现强势,创业板指同样小幅低开,随后一路上攻,但午后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9%,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再度出现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维持战服震荡,并没有翻红的机会震荡,但深成指数低开高走,表现强势,创业板指同样小幅低开,随后一路上攻,但午后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9%,报收3275.57点,深证成指上涨0.46%,报收10544.59点,创业板指上涨0.04%,报收1763.05点。沪指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放量。【订阅方法】【订阅实盘高手

盘面上,昨日最强风口电解铝板块出现调整走势,雄安新区近期龙头股建投能成功两连板,但板块其余个股冲高回落,并未带起市场人气。午后平煤股份快速涨停,煤炭股集体大涨,多家个股涨停。钢铁板块的安阳钢铁反包涨停,有色板块整体拉升,周期股全面反弹。

订阅高手“libingxing1982”持有的睿能科技近期涨势稳健,从K线形态来看,该股在上周五回踩前期低点后,本周已经连续收出3根小阳线,日线上有可能会形成W底形态,因此选手本周周收益已经达到6%。选手持有该股已有半个月的时间,选手当时表示睿能科技中期业绩大幅预增,即将公布中报,现在次新股有所回暖,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订阅方法】【订阅实盘高手

今日,次新股板块的确出现回暖趋势,近期次新龙头股卫信康2连板后,昨日回踩5日均线,今日早盘再度拉高,午后虽然回落,但是临近尾盘资金抢筹,最终上涨3%。睿能科技公司主营从事以针织横机电脑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制造业务及以IC产品为主的分销业务。公司表示将于2017年08月11披露《2017年中报》。公司预计中报业绩为净利润8422.74万元左右,增长幅度为1.08倍左右,基本每股收益0.82元左右。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