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色系见顶了?如此走势似曾相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在10日线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冲高回落,重新站上30日线。截至收盘,沪指报3275.57,跌0.19%,创指报1763.05,涨0.04%。盘面上,受四川地震消息刺激,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在10日线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冲高回落,重新站上30日线。截至收盘,沪指报3275.57,跌0.19%,创指报1763.05,涨0.04%。

盘面上,受四川地震消息刺激,四川基建股大幅高开,但板块人气不足;雄安板块盘中再度拉升,但板块中的个股分化非常严重;白马股全线反弹,白酒股领涨大市,家电股紧随其后,贵州茅台,伊利股份再创历史新高;明星新股华大基因早盘开板,盘中宽幅震荡后回封,对次新股的带动作用较为有限;午后妖股集体异动攀升。

钢铁板块午后结束调整,反包大涨。柳钢股份、安阳钢铁、凌钢股份3股涨停。煤炭股受到期货市场提振,强势领涨。云煤能源、盘江股份、平煤股份、潞安环能、西山煤电、恒源煤电等6股涨停。

目前市场关于钢铁板块涨势会否很快见顶存在担忧,华创证券牛播坤指出,现阶段的钢铁行情与2006年初阶段较为相似,但有相当基本面和业绩支撑,不会“来的快,去的也快”,持续时间将更为长久。

周期股暴涨,白马股盘中助力,后市该如何操作?立即报名,跟随两大导师抢占先机。

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市场近期热点切换和风格转换较快,表明市场热点尚不稳定,资金短线调仓试图获利回吐、寻找新的赚钱效应。短线增量资金不多的情况下,暂难明显出现趋势性行情,震荡交替格局或将延续。

从当前运行的格局上可以看出,创业板经过连续上攻,上方面临的压力也不小,短期仍需要量能再次集中到创业板,才能有更大的行情,并且从沪指日线图上看,目前5日均线有死叉10日均线的趋势,上攻动力也再次缺乏,如果想要市场出现普涨,成交量还要在目前的基础上放大,不然市场很难冲关。另外,资源股能否继续延续这种强势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大盘走势,所以市场能否出现新的热点是大盘冲击3300点的一个重要支持。

总体上看,短期市场已经进入了十九大之前的稳定期,指数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指数、重个股,不宜继续追涨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布局低位有业绩支撑的品种。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