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海达披露九寨沟地震影响:拟收购公司参股项目场地设施未损坏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海达披露九寨沟地震影响:拟收购公司参股项目场地设施未损坏 无人员伤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中海达9日晚间公告,2017年8月8日晚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公司拟投资收购的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参股的“梦幻九寨”项目所在地距震中较近。经公司向灵境科技核实,截至8月9日下午15:00,“梦幻九寨”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无一伤亡,项目场地设施未受损坏,但项目工期预计会受到一定影响。项目公司正在等待当地政府灾后工作的统一部署,争取项目尽快恢复施工建设。由于 “梦幻九寨”项目处于施工期,未实际运营,预计对灵境科技的经营发展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尚未完成对灵境科技的收购,本次地震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