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北高新逆势涨停 券商给予21元目标价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几日,市北高新表现令人羡慕,27日以来,该股累计涨幅高达53.33%,即使今天大盘大幅跳水,市北高新也妥妥的封死涨停板,收报9.66元。市北高新股价如此坚挺为哪般?市北高新逆势涨停,后市该如何操作?

近几日,市北高新表现令人羡慕,27日以来,该股累计涨幅高达53.33%,即使今天大盘大幅跳水,市北高新也妥妥的封死涨停板,收报9.66元。市北高新股价如此坚挺为哪般?

市北高新逆势涨停,后市该如何操作?立即报名,跟随名导师把握时机。

今日大盘深度调整,盘中出现大幅跳水的行情,但是市北高新依然走出独立行情,逆市涨停,后市值得期待,但不排除明天低开的可能,鉴于该股近期比较强势,低开高走的可能性较大。

公司是静安核心国企,公司是静安区国资委旗下唯一的高新园区类企业,获得区政府发展战略的大力扶持。市北高新园区的单位土地利润产出强度在上海108家园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外高桥保税园区。

市北高新公司今年以来动作频繁

2017年3月25日,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了上海静安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1-06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7年3月18日,公司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股份1,381,351股,占华建集团发行后股份总数的0.32%。公司参股的华建集团旗下的从事工程设计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华建数创正式成立。

而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去年落户园区,公司旗下还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聚能湾,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使高新技术企业在园区内形成聚集。华建数创的成立,标志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基本功能、运作模式和数据特点日渐清晰,大数据中远期规划逐步成型。静安区发布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办法,重点聚焦市北高新园区大数据产业基地。

海通证券分析认为,公司定位于“精品园区”综合运营商、服务集成商和投资商,已布局3.13平方公里的上海闸北市北高新产业园和5.2平方公里南通科技城产业园。目前,市北高新园区经济每年30%高增长,园区生产性服务业比重已超90%。公司合计持有权益建面118万平。同时,未来5年市北高新园区可开发建面260万平,南通储备4200亩土地。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创投业务投资力度,未来发展可期。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在0.27元和0.35元。考虑公司处于大张江范围内,未来有望享受上海科创中心和数据交易中心建设(具有市场唯一性)等政策利好,同时受益静安和闸北两区合并,我们给予公司2017年80倍PE,对应未来6个月21.3元目标价,给予“买入”评级。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