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重组深深房A方案仍需一段时间 停牌已11个月


来源:澎湃新闻网

8月10日,深深房A(000029.SZ)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停牌。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对手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与论证,组织

8月10日,深深房A(000029.SZ)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停牌。

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对手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与论证,组织相关中介机对重组资产、交易各方进行补充尽职调查,开展补充审计、评估工作,并更新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其他相关文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资产规模较大,工作量大;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计将构成重组上市,相关工作要求较高,故准备工作尚需一定时间。

至此,深深房A已经停牌11个月了。

早在2016年5月27日,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指引》规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停牌后连续筹划重组的,停牌不超过5个月;筹划非公开发行的,原则上不超过1个月。

7月2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在回应“上市公司长期持续停牌”时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不断完善上市公司停复牌制度,强化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停复牌的一线监管,在保障停复牌功能顺畅发挥的同时,引导上市公司审慎行使停牌权利,维护市场交易的连续性和流动性。

2016年9月14日,深深房A首度发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10月3日,中国恒大(03333.HK)表态将借壳前者,让恒大地产业务分产在A股上市。

此前,在恒大集团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恒大集团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在股东大会上对恒大地产回A表现信心满满。潘大荣表示,恒大回A与借壳、私有化等形式不同,恒大的重组是同业之间的重组,深深房是深圳的国资公司,而恒大与深圳政府之间有深入的合作,所以无需担心此次重组回A。

深深房A为国有单一大股东控股的上市公司,除了公众股以外,深圳市国资委下属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公司63.55%的股权。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总部已搬迁至深圳。

工商资料显示,成立于1996年6月24日的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地为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126号卓越后海金融中心3901房,注册资本由28.78亿元变为33.83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恒大报19.060港元/股,跌幅4.22%。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