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A股早盘大跳水,幕后黑手原来是它……


来源:盘口大师

1、主力暴力洗盘   今日早盘,沪指盘中跳水下挫逾1%,失守20日线,煤炭、有色等周期股集体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态势。       此前讲了沪指上

1、主力暴力洗盘

 

今日早盘,沪指盘中跳水下挫逾1%,失守20日线,煤炭、有色等周期股集体回调,个股呈现普跌态势。

 

 

null

 

此前讲了沪指上攻3300点,需要金融和资源股的配合,今日资源股调整,主力就趁火打劫了!一来是受到港股早间跳水的影响,二来则是涨价概念确有调整需求,沪指今日回踩了30日均线后方反弹。

 

市场趋于谨慎,短期沪指仍需进行调整,不过十九大之前也不存在深跌的风险,留意20、30日均线的支撑,和5、10日均线的压力,建议可先逢高减少仓位,等待缩量企稳。

 

2、关注一板块的表现

 

 

null

 

今日军工、白酒、证券等板块领涨,目前权重活跃,稳定大盘,不过资源股开始分化调整。目前重点关注金融权重的动态,若银行、保险等个股有护盘动作稳定,那么市场的恐慌情绪会等到一定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从15年开始,白酒行业逐步回暖,今年上半年,在资产价格上涨的驱动下,高端和次高端白酒增长迅速,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关口。近期白酒活跃带动了消费概念,尤其是其中二线品牌。

 

操作上关注金融、白酒等避险品种,及中小创的一些超跌绩优题材,整体围绕着个股的业绩进行选择,业绩不佳的高位股及时撤离。资源题材建议先高抛,回踩到位后,再关注。

 

经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今日根据盘口战法分析得出金种子酒涨停,昨日介绍的圣阳股份、云煤能源当天涨停,8号介绍的建投能源、湘潭电化双双涨停,3号微信介绍的中持股份尖角波拉升涨停。每天送出的股票几乎都把握住了近期的热点!

 

明日哪只金股率先涨停?立即加【微信 zjzx0999 】,即可免费接收,提前布局暴涨牛股!同时还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捕捉暴涨龙头。

 

3、盘口语言伏击下一只短线金股

 

逆市上涨牛股:金徽酒(603919)

 

1、行业龙头+业绩稳增+机构重仓

 

公司主要从事浓香型白酒的生产销售,是甘肃省规模最大和经营最好的白酒企业。中报净利润1.42亿,同比去年稳增23.95%,毛利率高达63.15%。有长安国际信托、招商中证基金等大机构重仓持股。

 

2、 震荡拉升+锯齿波洗盘

 

 

null

 

盘口战法分析:股价在底部形成V型反转K线形态,主力先建仓,后缩量洗盘,清洗不坚定投资者。最后散户梦寐以求的主升浪到来,今日资金净流入1527万元。

 

目前均线多头排列,kdj金叉,上涨趋势形成。在8月10日开盘主力大单持续流入形成震荡型拉升。午盘锯齿波洗盘,持续缩量说明筹码稳定,后市将继续上涨。喜欢该股的朋友可联系我的助理,获取操作策略,还能和我学战法。

 

8月金股池会在【微信  zjzx0999 】公布,并且能免费领取另一只主升浪热门好股,输入个股代码,我还会为您深入解析操作策略,稳妥收益!

 

4、盘口战法狙击暴涨牛股

 

(1) 盘口大淘金,牛股天天涨!8月1日提示的丰元股份(002805)是锂电池热门股,盘中主力尖角波脉冲拉升,这是暴涨启动信号,3天暴涨28.42%。可谓是短线热门强势股!

 

 

null

 

 

(2)此外7月24号微信中推荐买入的改革龙头厦门国贸(600755),主力边拉边洗,震荡型连续上攻,果然6天暴涨24.92%

 

null

 

立即添加【微信 zjzx0999 】,跟我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你也可以瞬间抓牛股!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