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低开 VIX恐慌指数升至六周新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标普500指数低开10.66点,跌幅0.43%,报2463.3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76.14点,跌幅0.35%,报21972.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1.11点,跌幅0.65%,报6311.23点。

新闻配图

据市场数据,美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低开,标普500指数低开10.66点,跌幅0.43%,报2463.3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76.14点,跌幅0.35%,报21972.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1.11点,跌幅0.65%,报6311.23点。

开盘后,道指盘初跌102.51点或0.46%,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也分别跌0.6%和0.8%。科技股集体走低,苹果跌0.9%,亚马逊跌1.2%,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0.8%,FACEBOOK跌1.26%,奈飞跌1.62%。欧洲股市也延续跌势,英国富时指数跌1.45%,德国DAX指数跌近1%。

值得注意的是,VIX恐慌指数涨1.9%,报13.01,触及六周新高。

恐慌指数飙升

据美国经济最新数据,美国8月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4万,高于预期值24万,前值24万修正为24.1万。美国7月29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95.1万,预期196万,前值196.8万修正为196.7万。

美国7月PPI环比-0.1%,预期0.1%,前值0.1%。美国7月PPI同比1.9%,预期2.2%,前值2%。美国7月核心PPI环比-0.1%,预期0.2%,前值0.1%。美国7月核心PPI同比1.8%,预期2.1%,前值1.9%。

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基本面的最新数据明显差于预期,市场正在对近来的财报和经济数据消化当中,资金谨慎不前,另外,再加之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影响,“就目前而言,交易商需要有钢铁般的意志才会开始买进股票”,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大卫·麦登(David Madden)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在周三的交易中,各大股指在收盘时从盘中触及的低点回升,但仍旧保持在负面区域。而在此前的一个交易日,道指因地缘政治紧张关系升级而终结了此前9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走势。道指在周三收盘下跌0.2%,报22048.7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不到0.1%,报收于2474.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报收于6352.33点。

“在过去几天时间里,我们一直都想要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在标普500指数的波动率创下了90年纪录新低,也就是无论朝着哪个方向的动作都不超过0.3%的形势下,需要什么因素才能让其打破这个区间。”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但在标普500指数经历了昨日的动作之后,或许可以排除掉某些地缘政治风险成为刺激性因素的可能性了,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吉姆·里德(Jim Reid)和研究分析师Jeff Cai写道。他们指出,标普500指数收盘仅下跌0.04%,这意味着该指数连续15个交易日保持在上述很窄的成交区间之内。

今日重要财经消息

欧盟针对中国不锈钢或征不超过28.5%的暂定关税。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6610,为2016年8月25日以来官方收盘价新高。

OPEC月报上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预期,但OPEC减产执行率跌至最低水平。

关注今日稍晚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关于就业趋势和薪酬不均的经济简报会。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