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发布张艺兴被排除,EXO即将重新洗牌?


来源:凤凰网娱乐

EXO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团体EXO以EXO-K、EXO-M两个小分队出道,K队代表Korean,M队则是代表Mandarin,团员有多名大陆籍成员,然而,随着鹿晗、吴亦凡、黄子韬退队后,EXO逐渐以9人活动为主。近来有不少资深粉丝发现,官方脸书在7月初无预警删掉过去的照片,且脸书粉丝团也更名为“EXO”。

EXO官方脸书

EXO官方脸书原本分为EXO-K、EXO-M,然而,大陆籍成员鹿晗、吴亦凡、黄子韬退队后,9人便集中于EXO全体活动。3人退队至今2年之久,有粉丝发现,官方脸书在近期无预警删掉过去的照片,且文章只从7月起开始PO文,脸书粉丝团也更名为“EXO”。

张艺兴

不只出道初期的照片全部删光,宣传照也只剩EXO此次的回归照,由于张艺兴此次未参与活动,合照全是以8人为主的照片,另外,EXO-M帐号似乎也被注销,EXO官方脸书彷彿焕然一新。

标签:张艺兴 EXO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