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启动建设国家骨干网,网络地位与千年大计相匹配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课题组一、与雄安新区功能定位相匹配的人口规模与结构(一)雄安新区现有的人口与住房状况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雄县、容城、安新总人口

(原标题:雄安新区:启动建设国家骨干网,网络地位与千年大计相匹配)

8月9日至10日,中国电信雄安国家骨干网暨5G创新示范网建设启动大会及相关座谈会在雄安新区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等出席相关活动。

 

雄安新区。新华社 资料图

 

双方就成立中国雄安块数据城市产业发展公司、智慧信息产业园、5G联合开放实验室和智能车联网示范区、智能物联网示范区、智慧城市CIM研究中心等进行了讨论,并就促进雄安新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电信将使雄安新区成为国家骨干网核心节点,建设超高速、大容量、智能化的新一代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新区宽带用户互联网访问体验,并为雄安新区的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直达北京的VPN专线、互联网国际精品专线和云专线等差异化专线服务。

 

陈刚指出,雄安国家骨干网的建设,标志着雄安新区在信息化时代,拥有着与“千年大计”相匹配的网络地位,标志着雄安新区立足京津冀、辐射全国、影响世界具备了重要而坚实的网络基础,形成了与北上广同列、直达国内中心城市的国家级网络节点。希望中国电信全面参与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推动打造雄安未来智慧城市标准,形成示范引领。

 

(原题为《最新好消息!中国电信雄安国家骨干网暨5G创新示范网建设启动》)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