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期股领跌释放风险,低位绩优题材即将上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受制于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出现早盘的大度低开,随后展开回升走势,但修复乏力的情况下,大盘再度跳水下跌,表现弱势,退守3200点区域。创业板方面,早盘同步大幅低开之后,连续反弹,强于同期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受制于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出现早盘的大度低开,随后展开回升走势,但修复乏力的情况下,大盘再度跳水下跌,表现弱势,退守3200点区域。创业板方面,早盘同步大幅低开之后,连续反弹,强于同期大盘,但下午的跟风式跳水,再次走弱,短线预估继续以震荡方式运行,风险可控!总体来看,雄安概念一枝独秀,并未带动市场的反转,趋势的走弱,在下周需要时间来修复,及时准确的高抛低吸将是下周的关键点。

今天市场出现低开的大幅调整,关键原因有二,其一是技术性调整需求,短线趋势的走弱制约指数的发挥,出现回落;其二,前期火热的周期股,诸如钢铁、煤炭、有色等,今日迎来大幅回撤,二线蓝筹的大跌,成为指数下行的直接利空因素。单纯从大盘休整的角度来看,市场还是不存在大幅持续下跌的技术基础的,也就是说,大盘在此位置的回落,其实更多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短期或将有所修复!

当然,股民的重心也需要顺势转移,前期一直将布局重心局限于强势周期股上,现在市场展开休整,高位股进入风险释放阶段,而低位的绩优题材股,除去抗跌之外,更多的是技术性反弹的需求,在今天行情里面,其实展现较多。当上证和深证进入调整之后,创业板仍处反弹之中,一些低位题材股更是逆势拉升,配合热点的轮动,强者直接涨停,诸如军工股中的天海防务等,稍弱一些的,基本都处于低位横盘,小幅震荡,并未出现大跌。

因此,在主板进入调整周期,题材股还在蓄势的阶段,无需太过于担心市场风险,并且这个风险也是相对的,除去高位滞涨的个股风险偏大之外,低位运行的个股,只要业绩属实,技术到位,那就值得我们加强关注。而下周行情中,这类低位绩优题材股,也会是资金关注的焦点,所谓“跷跷板”效应,也就是资金的调仓过程,权重回落,题材崛起。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低位绩优题材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