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8月1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三圣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 拟10转10

  三圣股份11日晚间披露2017半年报。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90,962,265.43元,同比增长7.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220,257.14元,同比增长107.15%;基本每股收益0.59元/股。公司201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16,000,000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奥马电器重组标的资产属于第三方支付行业

  奥马电器11日晚间公告,目前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标的资产属于第三方支付行业,交易方式可能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具体交易方式尚在探讨中,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海康威视拟在成都投建“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

  海康威视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近日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关于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的项目合作协议,筹划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内投资建设“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规划建设的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公司称,建设“海康威视成都科技园”项目,将充分利用当地科技人才充裕的优势,积极推动公司在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及发展,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需求。

  深南电对前海蛇口自贸区规划提出异议

  深南电A11日晚间公告,8月10日,公司向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递交了《关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综合规划>》的异议书》,公司下属南山热电厂所处的两宗土地及相应的生产经营设施、建筑物和域内相关企业等资产,系公司依法获批投资兴建、设立和赖以持续经营的核心资产,一旦被实施关停,将直接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巨大影响。公司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联系,尽全力保障上市公司及其股东和员工的合法权益。

  *ST华菱半年报盈利9.56亿 大幅扭亏为盈

  *ST华菱1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50亿元,同比增长59.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6亿元,大幅扭亏为盈,为公司上市以来半年度最优业绩。

  百川能源股东曹飞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百川能源11日晚间公告,此前,股东曹飞计划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54,439,090股。曹飞于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减持价格区间为13.80-14.34元/股。截至公告日,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新经典半年报预增50%到65%

  新经典1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到65%。2016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02.52万元。上半年业绩大幅提升,主要是因为公司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投入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及盈利能力的内容创意业务,使得毛利率较高的自有版权图书策划和发行业务规模增加所致。

  晶方科技半年报增长103%

  晶方科技11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至7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926.85万元,同比增长29.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1.99万元,同比增长102.6%。

  中国电建前七月签约同比增三成

  中国电建11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至7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2,877.88亿元,同比增长29.34%。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2,136.77亿元,同比增长42.83%;国外新签合同额约为741.11亿元,同比增长1.65%。

  漳州发展半年报业绩增长151%

  漳州发展1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2,571,968.15元,同比下降9.3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13,363.50元,同比上升151.26%。

  纸品价格持续走高 华泰股份半年报增逾三倍

  华泰股份1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05亿元,同比上升30.6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68.12万元,同比上升318.40%。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新闻纸、铜版纸、包装纸、文化纸等产品价格持续提高,产品产销两旺,销售收入显著增长。半年报前十大股东榜中,二季度社保基金四零二入股。

  重庆水务半年报增三成

  重庆水务1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0亿元 ,较去年同期减少6.69%,实现净利润10.2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5.32%。半年报前十大股东中,证金公司与中央汇金仍持股不变。

上一页  第  [1]  [2]  [3]  [4] 页  (共4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