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无惧行业增速放缓 秦安股份上半年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无惧行业增速放缓 秦安股份上半年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中国证券网讯 秦安股份8月11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8亿元,同比增长10.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亿元,同比上升7.92%;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6.12%;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长10.34%,保持了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增速逐渐趋缓,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作为与汽车行业息息相关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市场挑战亦持续加剧。为此,公司坚持承“领先一步、技高一筹”理念,继续稳步推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与技术投入,提高对客户要求的反应速度,提升与整车企业进行同步开发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报告期内共完成 Dragon PFI缸盖/曲轴、D20缸体(总成)项目的开发和量产;完成8F35变速器壳体、GTDI Maverick缸盖、GTDI Maverick缸体、DRAGON GTDI缸盖4个项目的OTS样件交付;获得CAF HF45变速器壳体和HF45变矩器壳体从毛坯到精加工总成2个新项目,持续的新产品开发及投产为公司业务后续稳步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还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推行标准化、精细化生产和管理,从生产和管理过程中进行成本控制,规范运作,提高效率。同时,强化内部控制,促进增收节支,深入挖掘各个管理节点潜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据悉,上半年,公司在ISO/TS16949 和ISO14001 质量环境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从企业质量管理、计量管理、环境、工艺和工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建立了完整有效的体系。此外,公司公司还全面推行人力资源战略,提升人才素养,助推公司持续高速发展。

  展望未来,秦安股份董事长、总经理YUANMING TANG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责任、诚信、团结、荣誉”的经营理念,利用自身独特的铸造及机加工一体化生产能力,不断提升与整车制造企业的产品同步开发能力。同时,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将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参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国际分工,成长为能为多个独立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配套和进入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体系的骨干零部件生产企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客户、股东及社会各界。(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