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榜单 仅这6家中国公司入选


来源:参考消息

《福布斯》发布了第7份“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的年度榜单,上榜企业需要有7年的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的市值。

新闻配图

核心提示: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囊括了投资者认为最有可能掀起下一轮创新的企业。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8月8日,《福布斯》发布了第7份“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的年度榜单。Salesforce连续两年屈居第二,今年终于超越特斯拉(排名第二),重夺第一的宝座。自榜单首次推出以来,2011年至2015年间,Salesforce一直稳居首位。亚马逊上市20年后,于今年上升8位,升至第三。前五名中,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上海莱士和Netflix(奈飞)。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8月9日报道,福布斯与咨询公司Innovator’s DNA共同制作的这份“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展示了新的公司如何进入并撼动整个行业,实施创新,并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前20家企业中,有6家是亚洲企业(包括中国、印度、印尼和韩国),表明创新力在全球进一步扩大。

报道称,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囊括了投资者认为最有可能掀起下一轮创新的企业。排名以企业的创新溢价为标准。创新溢价指公司市值中,不能用当前业务在当前市场上所产生的现金流的净现值来衡量的那一部分(基于瑞士信贷投资管理平台HOLT的专有算法)。其中的差异为股权投资人有根据地预测到企业将实现赢利的新增长而给出的红利。上榜企业需要有7年的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的市值。

报道称,中国有6家企业跻身此榜,它们是:上海莱士(第4名)、腾讯控股(第24名)、康得新(第47名)、携程(第55名)、百度(第60名)和江苏恒瑞医药(第82名)。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