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宝宝收益率降至七周低点 距“破4”仅一步之遥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本周(8月4日-8月10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较上周下降了0.09个百分点,跌至近七周最低点,距离“破4”仅一步之遥。

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本周(8月4日-8月10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较上周下降了0.09个百分点,跌至近七周最低点,距离“破4”仅一步之遥。

从不同系别来看,近期第三方支付系宝宝收益一直都是最高,过去一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9%,而其它三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在4%附近。

本周互联网宝宝的收益排名显得“正常”了很多,过去经常有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甚至6%的情况,但一般都不长久,很快就从高位跌下来。货币基金的资金流向决定了其收益率与市场利率紧密贴合,不可能长期远高于市场平均利率。

本周,富钱包、沃百富富钱包、活期宝以4.32%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并列排名榜首,三只宝宝对应的都是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前十名的宝宝收益差别都不是很大。

本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的宝宝有44只,3%-4%之间的宝宝有30只,收益最低的是交银超级现金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2%。本周余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平均万份收益为1.068,较上周均有所下降。

融360分析认为,进入8月份以来,资金面明显缓和,近期央行在公开市场上采取净投放、净回笼、完全对冲的操作手法,符合“不紧不慢”的政策基调,8月份市场利率整体会保持平稳状态。虽然互联网宝宝产品利率“破4”的概率很大,但不会偏离4%太多。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