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数反弹超1% 盘中7只个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14日消息,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开盘后不久即直线拉升,截止发稿,报1761.28点,涨1.12%。个股方面:澄天伟业、联合光电、飞天诚信、建科院、艾德生物、创业黑马等7只个股涨停。

凤凰财经讯8月14日消息,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开盘后不久即直线拉升,截止发稿,报1761.28点,涨1.12%。个股方面:澄天伟业、联合光电、飞天诚信、建科院、艾德生物、创业黑马等7只个股涨停。

创业板指数反弹

创业板多股涨停

随着2017年上市公司中报的相继披露,国家队的投资图谱及逻辑也逐渐浮出水面,《华夏时报》记者对证金、汇金、社保基金二季度持股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勾勒出国家队资金的投资图谱。

截至8月10日,沪深两市共有406家上市公司披露2017年半年报数据,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简称“证金”)出现在34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10家为二季度新进;中央汇金资管出现在99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4家为二季度新进;社保基金出现在71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其中23家上市公司为社保基金二季度新进。

更为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国家队新进了10只创业板股票。

据西南证券测算,当前创业板相对于上证A股的市盈率已经跌至2011年以来均值的1倍标准差以下,已经很接近历史最低水平,而创业板相对于上证A股的市净率也已经跌至历史均值以下。这些指标均表明,目前创业板的整体的相对估值已经处于低位。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朱斌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创业板指数仍有上涨空间,目标位大约在1900点左右。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