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国也能不带现金?支付宝进驻美国消费市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支付宝声明,在周二初步上线后,超过5亿用户将能在纽约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使用其服务。

新闻配图

8月16日,据彭博报道,中国的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试图让用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使用它的服务。

支付宝将和美国商户目录和点评服务提供商Yelp Inc.合作,从而让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旅客在海外旅游时能够方便搜索并预约当地的服务。

支付宝在声明中称,周二初步上线后,超过5亿用户将能在纽约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使用其服务。今年还将有其他城市和国家陆续开通。除了查询商家位置以及查阅用户点评以外,中国游客还可以在开通支付宝服务的商户处使用人民币付款。

这也是蚂蚁金服顺应中国出境游人数增长,积极开拓境外服务的举措之一。今年稍早,支付宝还通过与美国支付服务提供商First Data Corp.合作将服务拓展到美国400万商户。而对于面临与谷歌和Facebook竞争的Yelp来说,则希望为其自身的网站的移动端app吸引更多的流量。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