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强势突破1800点关口 三点隐忧需关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8月16日,创业板早盘低开随后震荡向上,强势拉升突破1800点。租售同权、4G概念股领涨,昨日尾盘发力“维稳”的次新股板块再涨逾1%,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涨1.01

凤凰财经讯 8月16日,创业板早盘低开随后震荡向上,强势拉升突破1800点。创业板人气股集体拉升,赢时胜涨超7%,领涨板块,掌趣科技涨超5%,东方财富涨近4%,同花顺、中青宝、网宿科技跟风拉起。

盘面上,资源股集体大幅回调,租售同权、4G概念股领涨,昨日尾盘发力“维稳”的次新股板块再涨逾1%,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涨1.01%,报1817点。

今年以来创业板指前两大单日涨幅密集出现:年内最大涨幅日在7月27日,当日创业板指日振幅超过4%,涨幅超过3.6%;8月14日,创业板指再度放量大涨近3%。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周期里,指数层面连续两次放量大涨,无论频率还是力度,似乎都在预示着创业板已经进入由弱转强的复苏之路。

面对创业板疾如旋踵的快节奏上涨,究竟是趋势逆转,还是短线脉冲?怀新投顾分析,当前宜谨慎看待接下来创业板的整体行情,原因有以下三点:一是由本轮创业板超跌反弹的性质决定,更多作为市场资金抱团取暖的“临时驿站”,行之不稳,行之难远。二是从金融去杠杆方向看,创业板估值去泡沫过程难言结束。三是从“注册制”背景看,创业板估值优势不明显。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