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题材股再度复苏 创业板指早盘重回1800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题材股再度复苏 创业板指早盘重回1800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延续震荡格局,而创业板指在权重股走高带动下,早盘重回1800点位。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245.31点,下跌0.18%;深证成指报10575.82点,上涨0.15%;创业板指报1820.6点,上涨1.22%。

  盘面上,题材股全面反弹。互联网金融主题早盘领涨市场,同花顺上涨5.86%,东方财富、金证股份上涨逾3%。网红直播主题早盘也表现较强,二六三、三七互娱、网宿科技早盘均上涨超3%。

  此外,移动通信板块涨幅靠前。邦讯技术、国民技术、新易盛涨停。通宇通讯、麦捷科技早盘涨幅超3%。

  跌幅方面,有色金属板块早盘领跌市场,昨日曾触及涨停的方大炭素今日早盘跌停。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广晟有色等均下跌逾5%。水泥板块早盘跌幅靠前,冀东水泥、金隅股份下跌逾2%。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深市活跃度略有增加,尤其是创业板的表现较为突出。中小市值个股由于前期涨幅不大,活跃度有明显提升。存量资金在结构性行情里出现短期风向转变也在情理之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