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视频晒法拉第未来新工厂 厂房却空无一物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8月16日,贾跃亭今日在微博上再发声,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法拉第未来在加州汉福德的新工厂,称“未来,正在打开。”视频开头展示了厂区的全景,随后一辆FF91开进空旷的厂

凤凰财经讯8月16日,贾跃亭今日在微博上再发声,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法拉第未来在加州汉福德的新工厂,称“未来,正在打开。”

贾跃亭微博截图

视频开头展示了厂区的全景,随后一辆FF91开进空旷的厂房,转了一圈,而在厂房外,法拉第未来的员工也开始粉刷logo,最后拍了一张合影。然而,从视频来看工厂外墙的装修已经开始,厂房内似乎也已经清理完毕,但却空无一物,并未安装任何设备。

本月初,贾跃亭罕见用全英文发布微博,宣布法拉第未来已经决定在加州汉福德市建立一个高端工厂,全力量产FF91电动车。据悉,该工厂此前似乎是一个废旧轮胎工厂,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合9.29万平方米,可容纳1300名三班制员工。位于美国最大的两个电动车市场洛杉矶和硅谷之间的汉福德市(Hanford)。

但是,从装修到安装设备再到调试投产,只能说FF91的量产之路还很漫长。

FF91于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首发,0-60英里(96公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

按计划,FF91将于明年首批交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工厂的进度应该是很难赶上。

相关阅读:

乐视网:民生信托已申请撤销冻结乐视控股、贾跃亭12亿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