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指放量大涨开创时代,题材全面走强春意盎然!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低走,维持相对低位震荡,也算是释放了前两天无量上涨的隐忧,并无大碍。而创业板方面,今天放量大涨,4G、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板块发挥出色,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总体来看,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低走,维持相对低位震荡,也算是释放了前两天无量上涨的隐忧,并无大碍。而创业板方面,今天放量大涨,4G、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板块发挥出色,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总体来看,市场近期的八二分化继续加剧,或者说,两大指数的同化也在逐步进行,因此,我们的关注重心依旧集中在中小创题材方面,挖掘更深层次的市场机会!

在前期,我们就不断提示投资者关注中小创题材的低位补涨机会,但大部分股民还是喜欢涨势更为明显的权重股。诚然,短期追高权重股有所收益,但不能及时出局止盈,那么只能反受其害,近期回撤较为明显。而经常看我们文章的股民应该熟悉,在权重高位滞涨之际,神光就已经提出了关注中小创题材的观点,虽然股民认同的不多,但最终市场的验证还是准确的!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在当下行情中,无论是正在发挥的通信、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题材,还是其他未能大幅拉升的板块,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即低位震荡蓄势充分。前期题材股与权重的逆向而为,一方面是因为资金的跷跷板效应,另一个原因即是市场的自发休整筑底。而当下筑底充分之后,超跌+热点,自然就会有所爆发,这一点,也是我们下一步精选题材的关键。

比如今天发挥较为出色的次新股板块,基于超跌明显,市值较小,底部充分横盘,放量起势明显等因素,迎来小范围的爆发,多只前期超跌次新股迎来暴涨,短期赚钱效应出色。那么,接下来市场谁将接力呢?

创业板权重已大涨,人工智能也有发挥,软件行业也表现爆棚,但前期较为火热,当下占据游戏市场半壁江山的手游概念,或将成为新的领涨点。整体市场超万亿级别,上市手游公司业绩亮眼,更关键的,前期潜伏的资金,拉升洗盘之后,或将再次大幅拉升脱离成本!这种种因素的结合,注定了手游概念在近期有望迎来疯狂炒作,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在此,我们也特意精选了“三只手游概念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