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国睿科技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金牛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国睿科技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金牛奖

  中国证券网讯 8月15日,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19届(2016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隆重揭晓。国睿科技不负众望,荣获“金牛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9年,评选委员会来自相关监管机构、研究机构、机构投资者、券商分析师等,代表了行业投资者的专业判断。

  在资本市场,上市公司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是与各种规模及类型的投资者沟通。实际上,投资是一门有关“信任”的学问,若投资者拥有与上市公司同舟共济的心态,危局来临时,投资者的不离不弃可助力上市公司稳大局,创造资本市场的奇迹。

  一直以来,国睿科技始终坚持主动与公众、机构和媒体保持着紧密沟通,致力于建设健全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持续打造上市公司良好形象,是公司此次斩获大奖的关键。

  2016年,国睿科技接受投资者现场调研160人次,电话调研会数十次,积极主动组织公司主要领导到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地与投资机构进行路演,多次参加各种主流券商的策略会、媒体沟通会等,将公司发展和产业信息与机构投资者们做了全面及时的沟通,同时在公司重要事项发布后,第一时间召开网上业绩说明会与中小股东进行积极互动。公司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

  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公司此次获得该奖项是资本市场对国睿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公司将更加积极地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多渠道与投资者良好互动,多领域布局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国睿科技树立健康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不断求索。(吴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