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题材与权重的博弈,更要把握赚钱效应!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高开高位震荡,表现异于平日,尾盘再现小幅拉升,形成了跳空高开的小阳线收盘,周期板块回血拉升,煤炭、军工、有色支撑大盘指数走强。创业板方面,创蓝筹股继续强力表现,赚钱效应明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高开高位震荡,表现异于平日,尾盘再现小幅拉升,形成了跳空高开的小阳线收盘,周期板块回血拉升,煤炭、军工、有色支撑大盘指数走强。创业板方面,创蓝筹股继续强力表现,赚钱效应明显,人工智能的发力,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虽然尾盘有所走弱,但趋势出来之后,短期还是存在明显机会的,继续关注!

 

在7月底大盘滞涨之后,我们将开始不断给大家提示中小创题材股的机会,不为别的,单纯蓝筹出货,题材掩护这一点,你就有理由相信题材股的补涨是大概率事件。而如今,创业板已经强势五连阳,题材股的反弹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再回首,是不是又开始后悔底部没有建仓布局个股呢?

对于当下行情,我们主要探讨创业板的走势,从大周期来看,创业板即使反弹之后,也并没有完全逆转弱势局面,从2300点开始的阴跌类型的调整,对于指数和人气的打击还是比较明显的。而现在的反弹,已经从刚开始的超跌反弹,逐渐演变为趋势反转,只不过,现在的量能和热点火爆情况,还欠缺火候,值得进一步关注!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热点方面,人工智能的强势发挥,着实带动了市场的人气,多只个股的涨停,也是一时无俩,不过尾盘的开板,还是暴露了资金恐高的弊端,没有坚实的基础,纯靠资金拉升起来的个股,即使涨,也并不踏实!不过,鉴于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展开,概念股的炒作或将还有发力,倒也不急于跑路。尾盘雄安股的异动,虽有强势一面,但要形成趋势,还需时间,多加关注就好!

除此之外,神光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未来还是坚决看好的, 无论是特斯拉Model 3的量产,还是充电桩建设的提速,抑或是锂电池的趋势走强,对于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都将形成明确的利好。而近期资金的不断潜伏、关注、洗盘、震仓,都是在为时机到来后的爆发奠定基础。因此,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把握!

在此,我们也特地精选了“三只底部企稳待爆发个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