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跌幅收窄 央企改革概念股最受资金关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窄幅震荡,跌幅收窄,截止早盘收盘,沪指报3262.01点,跌0.20%;深圳成指报10618.30点,跌0.33%;创业板指报1829.84点,跌0.19%;板块方面:公共交

凤凰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窄幅震荡,跌幅收窄,截止早盘收盘,沪指报3262.01点,跌0.20%;深圳成指报10618.30点,跌0.33%;创业板指报1829.84点,跌0.19%;

板块方面:公共交通、油气改革、粤港澳、保险板块涨幅居前;

稀土永磁、有色、钢铁板块出现回调走势。

资金方面,央企改革概念股最受资金关注,早盘资金净流入9.69亿元,超大单1.27亿元,大单4.44亿元;板块中洛阳玻璃、中国核建、*ST佳电涨停,岳阳林纸、中粮生化、瑞泰科技涨幅超过5%。

早盘资金净流入板块排行

央企改革概念股涨幅居前个股

利好刺激:两板块盘中走好

混改概念股再度走强,沪企改革、中粮系、深圳国资等相关概念股异动走强。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1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抓紧实施第三批混改试点,指导制定和批复试点方案。

粤港澳大湾区早盘冲高。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1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分析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推动下,基建交通,地产,金融和高新技术产业,四大产业优先受益。

机构分析:

华泰证券:国企去杠杆将成为混改最重要的推手,联通混改方案落地,大混改时代有望正式开启。建议关注七大重点领域混改,包括通信领域,最看好军工混改,建议关注“天北中东”组合:军工科研院所转制相关的航天晨光,军工资产整合关注中直股份,军工央企混改关注北化股份和长春一东;地方混改比较看好山西和天津两个板块。

川财证券:近期创业板领涨整个A股,前期我们说过创业板要想转势的几个必要条件,目前来说还没有完全成型,尤其是本次创小板走强的核心人工智能领涨标杆科大讯飞,周四冲高回落受到获利盘打压严重,预计创小板经过连续拉升后短线也需要时间休整一番,不过从近期创小板中不断涌现的强势品种来看,虽然创小板个股不具备长期看涨逻辑,但结构性逻辑显然已经成立,因此投资者在后市可以对创小板中脱离了底部回调确认的个股予以重点关注,创业板已从去年底开始的不可作为,转向可作为的阶段,投资者可精选其中的板块龙头个股进行逢低操作,不建议追涨。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