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两家获准备案P2P平台或落地广西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8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通知称,对申请备案的两家互金公司广西臻信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臻信互联网”)、广西雅庭集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雅庭金服”)予以通过。

凤凰WEMONEY讯 8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通知称,对申请备案的两家互金公司广西臻信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臻信互联网”)、广西雅庭集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雅庭金服”)予以通过。

不过,截至发稿前,凤凰WEMONEY发现广西省贵港市政府官网已删除这两则通知,系统显示“找不到指定文件”。

通知显示,根据《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工商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的通知》(银监办发[2016]160号)要求,上述两家公司应向贵港市金融办备案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公司名称、成立时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股东人数及股权占比、网站等信息。

贵港市金融办强调,两家公司名称、住所地、组织形式、注册资本、高级管理人员、合作的资金存管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基本信息发生变更,以及出现合并、重组、股权重大变更、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变更等情况的,应及时到金融办办理备案变更。

凤凰WEMONEY注意到,这是当前公开信息可知的全国首批获备案网贷平台。臻信互联网、雅庭金服的公司经营范围首次出现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根据工商资料,臻信互联网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周晓,经营范围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网络信息中介服务、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受托资产管理与处置、系统集成等。

雅庭金服成立于2015年8月2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陈松,主要经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数据管理服务、债权债务重组及企业兼并重组、资产收购、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等业务。(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