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广东阳江海陵岛特大桥主桥桩基开钻 计划2019年底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阳江海陵岛特大桥主桥桩基开钻 计划2019年底通车

  中新网广州8月18日电 (蔡敏婕 欧阳征朝)广东省交通集团18日称,海陵岛特大桥主桥首根钻孔桩已顺利开钻,标志着海陵岛特大桥主桥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海陵岛特大桥全长3004.4米,主桥共有52根直径为1.8米钻孔灌注桩。首根桩基开钻位置位于海陵岛特大桥45-3#墩,桩径1.8米,采用钻孔灌注桩施工。

  海陵岛大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西南部,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的南延长线,北接阳(江)阳(春)高速、南达阳江市海陵岛,是连接国家5A级景区海陵岛的重要通道。路线全长9.23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按双向四车道标准设计,计划2019年底建成通车。

首根桩基开钻位置位于海陵岛特大桥45-3#墩,桩径1.8米,采用钻孔灌注桩施工 欧阳征朝 摄

首根桩基开钻位置位于海陵岛特大桥45-3#墩,桩径1.8米,采用钻孔灌注桩施工 欧阳征朝 摄

  海陵岛大桥项目中桥梁占路线总长的比例为38.4%,其中海陵岛特大桥为项目唯一一座特大桥,主桥的施工进展情况关系着整个项目的建设周期。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从栈桥开始搭设至今9个月以来,目前,已完成136跨1632米,预计栈桥今年底可贯通。(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