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玻璃领涨混改概念 后市仍有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联通混改方案出炉,互联网巨头纷纷参与其中,受次消息刺激,二级市场混改概念股大涨,中国核建、洛阳玻璃等连续涨停。8月16日晚间联通公布最终的混改方案,这可以说是A股最值得期待的混改方案。方案指出,计划发

联通混改方案出炉,互联网巨头纷纷参与其中,受次消息刺激,二级市场混改概念股大涨,中国核建、洛阳玻璃等连续涨停。

8月16日晚间联通公布最终的混改方案,这可以说是A股最值得期待的混改方案。方案指出,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780亿元,战略投资者将认购90亿股中国联通A股股份,并向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购入19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4.9%,价格为每股6.83元。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国内互联网公司将参与投资。

随后撤回相关公告,但是公司在香港市场上发布的混改相关公告并未撤回。有分析认为,虽然联通撤回了相关公告,但混改内容基本已经浮出水面,引入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产业集团、金融企业以及员工持股等等,混改力度之大堪称首次,混改概念股有望迎风口。

今天说下洛阳玻璃,该股股价今年以来一直走下坡路,从年初的28.17元一路跌到最低的13.83元,触底反弹后开启了低位震荡的走势,直到联通的混改方案出炉,该股连续2个涨停报收。

那么,踩着混改的概念,该股后市还能走多远?“立即报名”咨询,跟随名导师随时掌握买卖点。

分析认为,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的制造和销售、技术服务,是世界三大浮法玻璃工艺之玻璃工艺之一──“洛阳浮法”的诞生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生产无色、蓝色、茶色、灰色、绿色等多种色彩和规格的优质浮法玻璃和在线镀膜玻璃,玻璃厚度0.55—25mm,最大尺寸4000mm×12000mm,在产品品种、规格、质量上具有较强的优势。公司拥有浮法玻璃生产核心技术及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超薄、超厚玻璃生产技术上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玻璃价格小幅回暖,预计后市稳中有升

现货市场上,玻璃生产企业烘托旺季氛围,华南、华东等地生产企业率先涨价。近期各区域玻璃生产企业纷纷主动上调现货价格,尤其是华东、华北地区表现比较积极,基本上调20元/吨以上。

本周玻璃现货市场整体走势尚可,在沙河地区企业两次价格上调的影响下,市场整体信心有所回升。华南及华东地区价格也有所上调。贸易商在对后期市场预期有所转好的情况下,采购积极性有所回升。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企业库存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贸易商为旺季的提前备货,而非终端需求的快速上涨。且进过一轮补货后,贸易商的库存明显增加,后期提货速度恐将受到一定影响。且近期各地区沙河、华南及西南等地区的环保监管力度有所增长。本地下游深加工企业的开工率有所下降,这将影响到后期企业的出库速度。

公司线拥有二线蓝筹股+玻璃涨价+混改三大催化剂,看似平淡无奇的业绩下仍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资产的长期安全性较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