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举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18日,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于8月18至20日在宁夏银川召开,峰会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rsqu

凤凰财经讯 8月18日,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于8月18至20日在宁夏银川召开,峰会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

此次峰会除了围绕“稳健与动力”开幕主题,多位重磅嘉宾的主题演讲之外,还有其它诸多精彩看点:企业家读书会,亚布力青年企业家论坛,艺术沙龙,房地产、共享经济、大健康等多个分论坛,此外还有主题演讲【中国商业心灵(上、下)】李彦宏的智能革命、王石:百战归来仍少年等。此外,据悉,在本届高峰会闭幕式上,还将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

在7月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冯仑说,宁夏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支点,发挥着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桥头堡的作用。而银川作为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作为宁夏首府,是中阿两国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契合峰会主题。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1年,以“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为宗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被誉为中国“达沃斯”,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年会。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举行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