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月来新高 美元跌幅扩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公布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7.6,创1月份以来新高,预期94;7月终值93.4。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公布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7.6,创1月份以来新高,预期94;7月终值93.4。

其他公布的数据还有: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现况指数初值111,预期112.9;7月终值113.4。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初值89,预期81.5;7月终值80.5。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1年通胀预期初值2.6%,7月终值2.6%。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5年通胀预期初值2.5%,7月终值2.6%。

数据公布后,美债收益率持稳于日内低点附近,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目前跌2.4个基点,暂报2.171%,逼近日内稍早所创6月26日以来最低位2.162%。

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涨18点,最高触及1.1759,使得日内整体涨幅超过0.2%。美元指数跌幅扩大,暂报93.389。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