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航:谁做易到股东都比乐视好 它是没信誉的代名词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8月19日消息,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18日至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在【大咖秀】论坛里,周航谈到他与乐视的以往,周航称,谁做易到股东都比乐视好,它是没信誉的代名词。对于

艾问人物创始人艾诚与周航对话

凤凰财经讯 8月19日消息,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18日至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在【大咖秀】与艾问人物创始人艾诚的对话里,周航谈到他与乐视的以往的敏感话题,周航称,谁做易到股东都比乐视好,它是没信誉的代名词。谈及对贾乐亭的评价,周航回答,我不愿意去评价一个人。在媒体记者提问:贾跃亭也出局了,你怎么看乐视现在经历的事情。周航回答,我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

对于易到创业,周航不认为这是一次失败,“我觉得这不重要,首先我觉得易到开创了一个行业,没有易到也不会有你们现在所有出行生活的改变。”

以下是易到周航与艾问人物创始人艾诚的部分问答实录:

艾诚:乐视做股东带来了什么?

周航:全都是负面的,只要提到乐视就是没有信誉的代名词。

艾诚:如果当时乐视没有投资易到,那易到能活到今天么?

周航:专车现在是完全回到了易到当时的轨道。

艾诚:现在与乐视刚投资时的期待真的差好远啊。

周航:你谈恋爱不也是这样么?(笑)

艾诚:是否后悔拒绝滴滴对易到的收购?

周航:各家肯定都接触过,但是接触的程度都不同。

艾诚:易到好像一直都没做对?

周航:商业上没有非黑即白的选择,事后看结果会必要清楚。作为创业者,不是为了判断当时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而是为了学习,让下次做的更好

艾诚:当时微博上说乐视挪用易到资金,这是把易到推到绝境么?

周航:这引来了新的大股东替掉了乐视,反而对于易到是新生。

艾诚:你怎么评价贾跃亭?

周航:我不愿意去评价一个人

周航:当时我会做当时对易到最有利的事,而不是对大众观感最有利的事。

周航:我当时已经离开了易到七八个月了,只是个挂名的CEO。

周航:可当时我的微博已经被骂的很惨,可明明不是我做的,我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骂名呢?

周航:乐视当时是有选择的,可是他偏偏不干。我们做的事都是有言在先的。

艾诚:有传言说你想低价收回易到股权,是真是假?

周航:创业对我来说是个创造的事情,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这完全不属实,完全没有兴趣。而且我们创始团队早就去做新的创业了。

周航:新的创业是为了展开新的人生,而不是为了追逐财富。

周航:未来我也一定会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我不需要迅速去投入一个新的领域去证明我自己。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贾跃亭也出局了,你怎么看乐视现在经历的事情。

周航:我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然后洒了碗鸡汤……)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周航曝与乐视决裂背后细节:谁做易到股东都比乐视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9/wf2_4717915_153551.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