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17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南区域总决赛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南区域总决赛启幕

  中新网贵阳8月19日电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南区域总决赛8月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星力汇金城悟空攀岩俱乐部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五地的60多名小选手们前来参赛。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余建新、国家级攀岩裁判暨本次赛事裁判长白玲、攀岩希望之星技术代表李绍满和各地领队出席本次赛事的开幕式。

  据悉,西南赛事是2017年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的第三站,比赛于8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赛事共分6个组别,分别是男女C组(11-12岁)、男女D组(9-10岁)、男女E组(7-8岁),选手将通过两天的比赛争夺速度、难度及攀石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近年来,户外攀岩运动逐渐发展成为户外运动中一项融合趣味、体验、竞技的多元化项目。攀岩希望之星是中国登山协会为推广攀岩运动,在全国范畴针对青少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普及性活动,每年有上万名青少年通过各地攀岩机构参与这项计划,并通过体验、选拔、培训、竞赛等层次丰富的活动,逐渐成长为攀岩的未来希望之星,为中国攀岩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十月 摄

十月 摄

  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是各地区攀岩希望之星活动成果的展示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将选拔各区域优秀青少年攀岩选手参加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年终总决赛。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千名小选手参加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