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青海春天逆流而上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89%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青海春天逆流而上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89%

  中国证券网讯 8月20日晚间,青海春天发布了2017年半年报。公司在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降14.64%;实现净利润8459.32万元,同比增长55.89%。2016年,公司主业因政策性变化而陷入困局,从2017年半年报来看,虽然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有所下滑,但利润增长明显。公司对此给出的说明为,去年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和发展战略的成效延续。

  据半年报,公司的冬虫夏草原草系列产品业务及营销策划和广告业务上半年增长显著,分别增长63.31%和217.72%。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三普药业在中成药产品销售方面的合作也取得了进展,目前双方正研究市场推广策略,下一步将大力推进该业务的开展。此外,公司已完成六种以冬虫夏草为原料的保健食品研发,相关注册申请资料已获食药监总局受理。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正在加大对资本经营的投入。报告期内,通过子公司霍尔果斯恒朗投资2000万元获得上海艺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35%股权;作为有限合伙人向霍尔果斯神州易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1亿元;分别投资1亿元、3亿元认购杭商锦带2号私募投资基金、望正恒泰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陈国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