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网宿科技终止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网宿科技终止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

  中国证券网讯 网宿科技21日早间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决定终止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之配套的《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一并终止。

  公司称,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依本计划获取标的股票提供贷款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资金全部自筹。鉴于股权激励对象自有资金有限,股权激励对象就股权激励融资事项与各类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及相关各方进行了反复沟通讨论,截至目前,相关各方就股权激励事项融资事宜未达成合作。
  受其影响,导致激励对象截至目前尚未缴纳限制性股票认购款项,公司也未实施增资工商变更登记以及向交易所申请办理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确认手续等事宜。并且,鉴于当前的资本市场环境,继续推进和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已经无法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经公司2017年8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决定终止实施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文件《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一并终止。
  由于公司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尚未完成实际授出,激励对象未实际获得限制性股票,因此本次终止不涉及回购事项,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不产生相关股份支付费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计划的终止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终止实施后,公司将继续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等方式来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的积极性。公司将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自身实际情况,继续研究推出有效的激励计划,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