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深两市微幅高开 联通逾千万手封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1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274.58点,涨0.18%。深成指开盘报10624.81点,涨0.10%。创业板开盘报1823.37点,涨0.09%。开盘中国联通、宜通世纪封死涨停,网宿

凤凰财经讯 21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274.58点,涨0.18%。深成指开盘报10624.81点,涨0.10%。创业板开盘报1823.37点,涨0.09%。

养老金持股、联通混改板块涨幅居前。昨日热点题材中混改泰山石油平开、铁龙物流涨3%、中国核建涨1%、北化股份涨4%,国改一汽夏利涨2%、洛阳玻璃涨停,雄安中关村涨3%、博天环境平开,网络安全绿盟科技平开,硅铁鄂尔多斯涨3%。选股宝盘前联通混改中国联通涨停、宜通世纪涨停、雄安绿色金融荣盛发展平开,养老金持股正海磁材、九阳股份封死涨停。

开盘中国联通、宜通世纪封死涨停,网宿科技涨3%、用友网络涨3%、苏宁云商涨2%,消息面上,联通混改方案终于落地并且获证监会特批。 

参股联通混改个股开盘情况

上周五两市有所差异,成交量微幅萎缩。股指震荡上升仍然在短线压力位之上,中小盘股经过连续的上升后小幅回落很正常,向上趋势仍旧。预计短线股指将继续震荡缓慢上行,突破前期高点3305点仍有希望。操作上,注意大盘蓝筹和中小创风格轮换,可低位布局绩优股,不宜追高。

今日交易提示

1、首发上市:N中环、N出版、N中宠。

2、复牌交易:苏宁云商、网宿科技、梅泰诺、海伦哲、宜通世纪等。

3、收购重组:东方市场、王府井等。

4、解禁风险:科华生物、东晶电子、浙富控股、康力电梯等。

题材炒股

1、混改| 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联通(600050.SH,0762.HK,CHU.N)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作为个案处理,适用2017年2月17日证监会再融资制度修订前的规则。这无疑打消了业内猜测在再融资新政下,中国联通混改涉及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定价、定增发行量可能存在问题的疑虑。

香港万得通讯社分析认为,联通混改政策等问题基本解决,国企混改再进一步。下半年混改速度有望继续加快,对国企背景的上市公司有较大影响,值得长期关注。如:铁龙物流、广深铁路(601333.SH,GSH.N)、一汽夏利、文山电力、瑞泰科技等。

2、工业互联网| 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1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透露,工信部将实施工业互联网重大专项工程,建设10家左右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及一批行业互联网平台。此外,还计划制定支持企业上云的政策措施和操作指南。

香港万得通讯社分析认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在积极推进建设,将推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更快发展,概念主题有望迎风口。可关注:浙大网新、中兴通讯(000063.SZ,0763.HK)、中国软件、汇纳科技、科华恒盛等。

公告淘金

1、东方市场:拟定增127.62亿收购国望高科。

2、申通快递:半年报业绩增长逾两成。

3、尤夫股份:签署Nissan电池公司项目之合作框架协议。

4、英联股份:半年报拟10派2元转增6股。

5、木林森:上半年净利实现翻番。

6、王府井:42.9亿吸收合并王府井国际。

7、航天信息:半年报业绩微降,证金增持逼近举牌线。

8、开立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0.62%。

9、荣盛发展:拟与菜鸟网络打造智慧物流科技园区。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