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山东 | 山东台“中央厨房”今天启用;告别三伏天早晚需防感冒


来源:齐鲁网

· 今天就正式和三伏天说拜拜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终于过去了!不过大家要注意,从出伏到秋分是一年中气温波动最大、最频繁的时候。一天中的气温跨度最大可能到10多度,早晚凉爽,为防止感冒,早晚最好加一件长袖“薄衣”。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直播预告 | 历时一年多、投入巨资打造的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央厨房”今天正式启用,将为您“烹饪” 最in最爆的新闻大餐!首道大菜——新闻资讯节目《新闻午班车》12点将重磅登陆山东电视公共频道!闪电新闻提前为您揭开神秘面纱!点击观看直播>>>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第九批信访件221件 累计转办1377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省级1件;涉及各市220件(其中2件涉2市),分别是:济南市62件、青岛市19件、淄博市18件、枣庄市7件、东营市8件、烟台市23件、潍坊市21件、济宁市5件、泰安市14件、威海市2件、日照市4件、莱芜市4件、临沂市20件、德州市3件、聊城市4件、滨州市5件、菏泽市3件。更多详情>>>


·证监会:对中国联通混改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作为个案处理

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将引入具有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的战略投资者。



·“复兴号”将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

全国铁路将在9月21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7对“复兴号”动车组将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京沪之间全程运行时间将在4个半小时左右。中国也将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

·中超:佩莱扳平鲁能1-1战平富力

昨晚,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广州富力,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第60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僵局,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扎哈维主罚一蹴而就。第64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程月磊扑球失误,佩莱推射得手。随后,虽然鲁能制造多次威胁射门,但是还是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济南禁鸣首日:十字路口 喇叭声不断 交警开出首张罚单
济南交警规定禁止机动车含摩托车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鸣喇叭。昨天,大明湖路省府北门安装的首套声呐抓拍违法鸣笛系统开出了首张罚单。网民“三大神器”恶搞禁鸣令,济南交警:特殊情况可以鸣喇叭,司机不必过分担心。更多详情>>>




·开学临近 暑假作业代写“重出江湖”

从答案的抄写到私人订制,代写的种类可谓是一应俱全,价格也是五花八门。

·沂南:村委会变身爱心书屋 志愿者老师辅导孩子功课

山东沂南县大成庄社区的孩子们写作业不是在自己家,而在党员活动室。发起人称:有的家长比较忙,暑期有好多孩子,留在家里特别危险,出去玩也特别危险,这间爱心课堂虽然简陋,但开设的课程却很丰富,也得到了家长的欢迎。

·青岛:女童命悬一线 海中呼喊

在青岛音乐广场附近的大海里,一名六七岁左右的小女孩在海中挣扎,最终,小姑娘被成功救上岸,身体并无大碍。

·海军:多型战机飞行视频数据实时回传

 海军相关部门组织军地科研力量攻关,最近研发出“飞行视频和飞行数据实时传输系统”。这一系统装备部队后,可及时提醒飞行员采取正确有效措施,避免飞行事故发生,有效提高飞行训练质量。



·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成立 足不出户完成诉讼

每起案件平均开庭时间只有25分钟。一起案子从立案到宣判,以小时甚至以分钟计算。

精彩点评:用互联网方式和互联网思维来审理案件。


·男子吐槽医院食堂饭菜被拘留

当地公安局重新审核后,决定撤销对张某的处罚,当事民警被追责。

精彩点评:回应差评,解决问题才会好评如潮。

·安徽一中学校规:早读全班捧书高度一致

上厕所途中不能讲话,厕所里不能大声说话;午休入睡慢是违规;除了苹果、香蕉、梨,其他水果都是违禁食品等等。学校表示,文件属实,但还属于征求意见稿。

精彩点评:知识改变命运,姿势能改变什么?




·天津全运会喜传捷报 山东橄榄球男女两队双双夺冠

鉴于本周期以来,山东男女橄榄球在国内一直处于领跑的地位,本届全运两支队伍更是以不可抵挡之势夺冠,总教练卢晓辉早已将队伍未来的目标瞄准了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队伍。

·烟台:城市营销走进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今天,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落下帷幕。博览会期间,烟台市政府举行了以“仙境海岸·魅力烟台”为主题的城市营销推介会。



·“亿元”硬币成网红爆款 与真币多处“撞衫”
律师表示,所谓的“亿元”硬币完全属于一种臆造性质的纪念章,涉嫌违反《人民银行法》等法律法规。

· 济南:卖水果还房贷  90后大学生创业接力

在一家水果店里,90后的大学生王晓旭一边吆喝着,一边卸货搬货,忙的不亦乐乎。王晓旭是自考的山大本科的工商管理专业,从一年前就开始打工,现在每个月挣的钱,不仅能帮父母还房贷,还能负责自己的生活开销。

· 青岛:山高路远  女子受伤被困崂山

女子和家人一块爬山,由于雨天路滑,一不小心踩空受伤。夏秋两季,是爬山遇险的高发时期,一定要避免走野路上山。

·全国所有省级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所有统筹地区都已实现和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对接,全国已有5843家定点医疗机构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只接受移动支付,你可能会违法。最近,支付宝和微信发起活动,鼓励移动支付。一些商家更是向消费者表示拒收现金。对此,有法律专家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拒收现金。

·山西和顺吕鑫煤业滑坡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1人失踪,1人受伤。蓄意瞒报,已责令停产整顿。

·昆明警方昨天宣布,8月17号晚殴打湖北女大学生冷某某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在19号被抓获。

·泰国清迈一旅游大巴与皮卡相撞,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7人来自浙江杭州,4名广东游客,其中五人受伤严重,都已紧急送院治疗。

编辑:燕妮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