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创中国大涨6% 上半年盈利为去年同期15倍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融创中国(01918)早间公告上半年溢利为去年同期15倍以上,受此消息刺激股价高开,现价上升6.02%,报19.14港元;成交约1300万股,成交逾3亿港元。融创中国21日早间在香港市场公

凤凰财经讯 融创中国(01918)早间公告上半年溢利为去年同期15倍以上,受此消息刺激股价高开,现价上升6.02%,报19.14港元;成交约1300万股,成交逾3亿港元。

融创中国21日早间在香港市场公告,公司6月底未经审核的综合管理账目显示,今年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左右,毛利同比增长约80%左右,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去年同期约15倍以上。溢利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并购物业项目而产生的业务合并收益增长,及公司毛利率的提升。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