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逾17% 公司将在甘肃再建10座文旅新城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1日港股万达酒店发展高开后一度大涨17.9%,报2.01港元。万达将在甘肃兰州、酒泉和武威投建万达广场,这是万达向融创出售13个文旅项目后首度表态新建。万达集团8月20日对外发布的消息显

凤凰财经讯  21日港股万达酒店发展高开后一度大涨17.9%,报2.01港元。万达将在甘肃兰州、酒泉和武威投建万达广场,这是万达向融创出售13个文旅项目后首度表态新建。

万达集团8月20日对外发布的消息显示,王健林于8月18日到达甘肃兰州,考察了兰州市安宁区、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会见了王健林,王健林表示万达将加大在甘肃投资力度,并积极参与甘肃脱贫攻坚。由于此前万达刚刚将手上的13个文旅项目悉数卖出,而此次又高调宣布投建新的文旅项目,难免备受外界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万达在甘肃已经建设或计划建设多个项目,包括在兰州投资建设的万达广场,酒泉的万达广场也即将建成开业,武威万达广场项目今年上半年已开工建设,并正在积极筹建西固万达广场项目。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说,万达集团未来这些项目必将极大方便群众消费和生活,直接带动就业,有力促进当地商业和市场繁荣发展。王健林董事长此次率团来甘考察,与省委、省政府和兰州市委、市政府探讨今后的发展合作,是对欠发达地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万达集团多到甘肃各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与我省在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布局落地。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对万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经济欠发达,但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万达集团多考察了解,进一步加强与我省的务实合作,积极参与甘肃文化旅游开发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努力推动地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